1 2 3 4

Followers

2012-01-04

TMD

开学真的TMD闷咯,一整天在睡觉罢了= =
很想立刻炸烂全校的学校xDD 天下太平咯^^
讨厌上学啦ToT 在家玩电脑都比较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凸,你很够力“美”的咯,美过我很多倍咯x___x
“瘦”又瘦过我,牙齿去弄整齐一点拉,歪来歪去酱(很美下的)
你好厉害哦,原来天天来看我Profile的人是你哦?
你拿第一名叻;恭喜你哦<3
我受不了你了啦,什么都要给你说,吊
还说要和我和好,屁啦,明明就是你一直在那里说我
好像我不知道酱
Wuiyo,大小姐macam yes?!其实是很NO的咯xD
有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,我本来是这样想的
可是呐你好像比较喜欢敌人好过多一个朋友=)
我厉害到,连你家里电话,你的家地址都有
哇塞,谢谢你们吖兄弟:P
有男朋友dai sai?我也有啦,都比你的帅几百倍咯= =


我知道我的部落格很够力LALA,不过我就是喜欢嘛:D
你不喜欢?恩咯你都不能自己做到酱美
我很Lala,因为我很喜欢吃LALA(很冷):P
你是乖乖女吗?你很有可能是^.<


---SKIP---

我最近很像傻了酱,睡觉就会想到tetris
然后每一场都赢(实事没有的)
上课tetris,吃东西tetris -.-''''
上瘾了我OMG
Thanks for reading xD♥click a like if u like my blo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