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Followers

2012-01-16

^____^

哈咯,我回来了
感觉好久没写了耶 =(

Desa Park有chatime了` ^___^
多人到= =恐怖

今天我发高烧,Nurse不给我留在学校T^T
一定要我回家。。
头痛到要死,喉咙很痛=(
明天都不知道能不能去学校叻

哇老,我想要转校= =
这间学校严到不能在严,打2个耳环都不可以
什么嘛:@
其他政府学校就可以这样做了,香烟都带去学校(大胆到)


还有,某某人

PS:请别对号入座:D

没有人要得罪你,所以也请不要得罪我


下个星期去溜冰,妈妈说应该新年很多人
叫我们下午4点酱才去到10点哦
Erm Domo xiiao hui, u boleh tak?
可以就FB告诉我:D
还有谁要一起去?


Thanks for reading xD♥click a like if u like my blo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