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Followers

2011-12-30

故事=)


昨天,我们3个和我妹去溜冰XD

晚上11点酱才回家
突然后面有辆taxi很像是撞到我妈妈的车,
我妹就立刻指中指给那个司机看,
啊哈哈,笑死我们了:PP

过后载了J.M回家
在半路看到一辆Motor做着2个人突然整个Motor掉下来= =
Walao恐怖,那2个人整个跌下来:@
2个马来猪,dai sei咯,骑到酱Sibeh快

突然想起一件事,就和domo xiiaohui
我也来告诉你们吧=)

跟你们说一个故事

有一个女生,她6年级

放学时她都是和一个朋友的妈妈的车回家
不过她妈妈都回载她女儿先回的,那女生都是最后一个回的

有一天,照常咯
她做她朋友的妈妈的车回家,
去她朋友的婆婆家,她妈妈下车帮她女儿拿书包,
她妈妈没有锁车,那女生自己一个人做在后面
突然有Motor停在那阿姨车的隔壁,那马来人走下来认路
她朋友的妈妈站在车的右边,Motor在左边
那女生也听到她朋友的妈妈和那位马来人的对话
不过很奇怪,那个马来人说话时会看着车里面
问完路过后,那个马来人就直接走一个大圈然后


。。。。。。


那个马来人开前面的车门,用恐怖的眼神看着那女生
然后直接拿了前面的Bag,也就是那阿姨的包包
那女生当时害怕得不得了,那马来人手上还拿着一把小刀
她朋友的妈妈立刻冲去那个马来人那里,不过那马来人上了Motor
那阿姨不顾危险就去拉她的包包,结果那阿姨被拖在马路上
整个脚都是血,那女生简直像傻了酱,第一次看Live

THE END


你知道那女的是谁吗?那女生就是我^^
惊讶吧,不能想象?
如果当天那个马来人拿着那把刀把我杀死,怎样办好呢?
我都不知道T_____T
所以我真的很讨厌马来人,他们是我的仇人
第一次看Live,我吓到不是刺激到= =
恐怖叻,那个女生的妈妈是赓奕的妈妈
应该很多人知道这件事吧?以前小学朋友应该都知道

我如果再遇到酱的话叻,我直接拿剪刀插死他们就算了xP
真感谢那时候我没有死到
Thanks for reading xD♥click a like if u like my blog

2 comments:

Xiiao Sheng said...

干那个马来人的妈“ 全家死光光”哈哈~
forgive me~ i too rude ><

sharon lam said...

哈哈,没关系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