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Followers

2012-02-06

开心-Ing

好像有一个月没写了耶=[
今天就更新吧:D

今天是元宵节
新年的最后一天:(
今年的新年没有mood -.- 不知道做莫
你们的红包多不?一定很多x)

我要Rilakkuma啦:P
谁说要买给我的,你最好买到给我!
去买一个RM79的,自己存的钱一天就没了T___T
最后妈妈就说去买给我=']]]

韩国,韩国
长大后移民去哪里xD
那时去溜冰,带埋我妹妹的朋友(韩国人来的)
哇老,韩国人真的很不同,羡慕<3 <3
唱歌一流,可爱到爆^__^
不过忘了和她拍照= =,下次去她家拜访她:P

那时和Domo xiiao hui& yi 做hello kitty chocolate :D
很成功下的,很好吃=)
下次再做:D
拍了照不过很懒得放:P

哟,做莫你们一个星期才出一次罢了的T^T
华丽的挑战越看紧张,Dream High2 配角都很帅很美:D
算了,等吧xD



kawaiii  .




3月可能可以和朋友上云顶:P
爽暴=]]]
我的电话被没收,妈的-.-
表用埋表用啦,我还有电话,睬你都傻
笨蛋,大笨蛋:P


Thanks for reading xD♥click a like if u like my blo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