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Followers

2012-02-16

Friday =]

星期五,我爱这一天

原本以为他们带的Poker牌,就不能玩:/
哪里知道老师竟然给我们玩xD
不赌钱啦,给谁谁谁看到就死:P
21点和"Cho dai di"? *不会写* 
那班男生厉害到,我们和YQ它们玩
一半的人Ponteng,
新年看大人们玩,一玩就给百多块-,- 哇
呵呵,JM也很厉害下的嘛:3



昨天Standard Test,早知不要来-.-
我都不要跳高,
不过有人跑的时候,很白痴下的咯
那个动作。。。。-.-
我去跑的话一定赢你:P xD
你不会信的咯,等明年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妈妈答应我了,成绩很好的话,

我就可以:
-买Rilakkuma<3
-跟朋友去ice skating 
- 拿回我的电话


还好我成绩很不错下的 ^____^

有A和B,暂时没有C:P
求神拜佛,不要给我出现一个C来啦

CT2 在4月,好快哦=3=



Thanks for reading xD♥click a like if u like my blo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