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Followers

2012-02-12

友情

真可笑

友情,我真不知道是什么
是拿来背叛的呢,还是彼此伤害的呢?

在我背后说我坏话还说得真爽啊,
要当红人是吗?尽管去当!

你说我们的友情没有那么脆弱,哈哈哈,开玩笑啊?!
你以为我能相信你们吗?鬼才信吧
你们在这期间做的事情全都是假的,安慰我(假的),跟我笑也是假的。。。
你们宁愿相信她说的鬼话连篇,你们都不信我
朋友这2个字还能当吗?我不知道
她? 我和她一点回忆都没有!!!!凸
我恨死她,一定是有理由的,你们都相信她,
你说自从我和XX在一起,我就变成这样。
我又为什么不能和XX做朋友呢?
虽然她没有你们关心我,可是我总觉得她真实过你们
请你不要拿你和XX比,因为你比她虚伪
在我面前的你们真是做作啊,还有请问是她做作点还是我哦-.-
在背后说我坏话,还跟我说:“还是一样会把你当最好的朋友”
你以为我是3岁小孩子酱好骗啊?
不要说我和你们是一伙的!
你没有必要为我着想,我也应该没有必要为你着想吧
你不用怕我生气,尽管去和“她”。 我不是你的谁,管不着你
失望?你和她都对我很失望?呵呵,我对你们更是失望!

随便你们要怎样说我,我就是我:)
很多人问为什么还这样开心?
要学会坚强啊,不要把伤心挂在脸上=']
要哭也绝对不可以让任何一个人看到

__SKIP_______________


和你们2在一起时,我总觉得自己是第3者
你们买的东西都一样,但突然你问我要吗?
我心里就立刻会想她会不会生气我买和她一样的东西
呵呵,可是你说你不介意。我倒是不信:P
你们各自走各自的,我走我的,
虽然你们都愿意和我,但是呢以前6年级我做过对不起你的事
你就不会讨厌我吗?我有自尊的,以后不会再买和你们同样的东西了
哈哈,不过你也真搞笑,每次和你XXXXX时你都会做一些“奇形怪状”的脸型
下次我也不打扰你们2个啦:) 谢谢你陪了我这么多年的好朋友,感激不尽
请不要讨厌我=3=






-你-


刚看了你的部落格,
谢谢你把我写得那么好,你对我的好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
我只知道你曾经背叛了我。
原谅你?我也不知道自己做到吗?
我怕我再次信任你,你又再次背叛我
所以我只好选择逃避,
我喜欢单纯的你,可是我并不知道你也如此会说我的坏话
当别人告诉我时,我真的吓到了,
你心里一定非常非常讨厌我,可是假装没有是吗
没关系;) 我不在乎,我们的友情的却有那么脆弱
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做作还是真实,不过还是谢谢你对我的一切。






这些年,我真的学会了什么叫放弃,坚强 =]





考完试后,这个书包我要定了xD





Thanks for reading xD♥click a like if u like my blo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