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Followers

2011-12-03

FB Layout和Delete掉如果不要了

哎哟,你们为什么做不到嘛╮(╯_╰)


很清楚了也,不然你们直接进这个网
--http://fbskins.com/facebook-layouts/

ok再,讲一次,顺便放麦照片

1。你们不用去找Social Extras了
直接去那个Link,然后就来到这里,比如我选第一个那个,就Click进去



然后叻,就会出现这个,就按make this my facebook skin!
然后refresh回你的FB
你就一定会看到了的,我之前说的那些


就可以了

真的不可以那么我真的没办法了

Chat___
мs.γιи♥: 要Delete掉那个,教程我写在这里


Iм - 咖啡猫 ♥ : 明白了吗?如果还是不可以酱就去FB找我吧,你不会烦啦:)

怎样Delete掉,如果你不要了

1。首先,先去Tools在找Extensions




过后叻,你就会看到这个东西了



Facebook Login Style是你可以Disable掉,然后你的Fb就会变回原本的了

Social Extras是我之前说的,如果你聪明的话,就慢慢研究吧 xD






Thanks for reading xD♥click a like if u like my blog

No comments: